门文Nil^

人间温柔观察者,幼儿园抢饭第一名,迪斯尼在逃公主,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反正就是一个可爱的仙女,刚开始写文文笔不好,希望大家谅解,可以找我玩呀我看到了一定会回的!!!

灯火星星,人声杳杳【21】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

多多担待多多担待多多担待

请勿上升正主哟!

 

 

 “叔叔阿姨。”顾妈妈看着把那眼睛帽子口罩脱掉了的张云雷,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刚才老顾说要下楼去买烟,结果还没下去几分钟就传来了敲门声,她还奇怪呢,结果一开门三个人站在门口,一个还包的和恐怖分子一样吓她一跳,看着他们两牵着手一副视死如归,才知道顾爸爸一脸怨气是怎么一回事,就是女儿谈恋爱没告诉他他不高兴了,本来想着闺女的铁树终于开花了正高兴呢,没想到这男生一摘帽子是张云雷,这叫什么事呀,追星追成亲女婿,这是怎么回事嘛。

“爸妈你们别不说话呀,人家来都来了有什么想问的你们就问吧。”四个人坐在房间里五分钟没说话大眼瞪小眼,和打坐一样太奇怪了。

“杳杳我之前还说你是开玩笑的,你怎么真把张云雷拐来了?什么时候的事呀。”

“就这两个月的事儿,之前辫儿来我们学校出活动,我是助理,这才认识的,我说我让张云雷给你做女婿你又不信。”

“臭丫头,你这让我怎么说呢……你瞒的也太严实了,说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见过云雷他爸爸妈妈了吗?”

“没呢,我们没发展到哪一步,还没见过张爸爸张妈妈,但见过郭老师和姐姐了,他们对我很好,妈你想想我和辫儿在一起了,你以后要票就比较方便了,让他给你抢票。”

“阿姨你喜欢的话,开箱的时候我可以带你去后台,让师傅给你签名。”

“别嬉皮笑脸的,我有那么好贿赂吗!开箱的时候再说。”委委屈屈张云雷朝着顾星杳瘪了瘪嘴,怎么办,他岳父岳母好像不喜欢他,师傅的签名也救不了他了。

“妈你别吓他。”看着小狐狸委屈巴巴的瘪着嘴,顾星杳心都要化了,可得拦着爸妈点,不能给他吓坏咯。

“张云雷对吧。”顾爸爸坐在边上看了半天了,也没说话,他也不是说不喜欢张云雷,他跟着顾妈妈听相声也多少对张云雷有点了解,知道这孩子肯努力,长得好,也有本事,其实就是想知道他对杳杳的态度,只要他会对杳杳好,自己也没什么意见,这种事还是要看孩子自己心意的。

“哎,叔叔叫我辫儿就好。”顾星杳看着眼前这两个对她最重要来说最重要的两个男人,怎么都觉得好笑,实在是情况太严肃憋着不敢笑出来,顾爸爸平时和星杳在家嬉皮笑脸的,皮的不得了,现在摆着一脸严肃的训辫儿时不时还瞟她两眼,示意自己要是说过火了记得拦一下,张小二呢,平时妥妥的张二爷,在后台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上房揭瓦谁敢拦着,看看现在低着头委委屈屈,也不敢回嘴,只能嗯嗯嗯,太可爱了!

“你既然已经和杳杳在一起了,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公开呀。”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一句话就点到了关键点上,顾妈妈不相信顾星杳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张云雷并没有公开,说的难听一点,一直没有公开的话,顾星杳就一直处于弱势,要是张云雷在外面说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没人会相信他们有过曾经,她是有嘴也说不清的。

“如果可以的话今天就可以公开,但我怕有的粉丝会不理智,杳杳还在读书,我也没办法时时刻刻保护她,所以我想要找个机会,把对杳杳的伤害降到最低。”其实张云雷之前就想公开,但姐姐师傅星杳都不让他公开,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他现在正当红,要是有粉丝不理智,怕后果不堪设想。

“爸这件事我和他也商量过,我觉得现在不太适合公开,但已经对社里公开了,只是没对外界公开而已,师兄弟们都知道的,他应该不会不要面子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的,对吧辫儿哥。”

“叔叔我保证我绝对不会做对不起杳杳的事的,我要是对不起杳杳,我姐姐第一个就不放过我的!”

“杳杳他爸,我们也别多说了,两个孩子现在只是谈恋爱,不是结婚,只要杳杳愿意,她开心就好了,等两个孩子真的发展到要结婚了,我们在说其他的,云雷呀,我是喜欢你,杳杳也喜欢你,你们两个自己想好了就行,但是杳杳还有一年多快两年才能毕业,你已经二十七八了,你等的了吗?”

“阿姨,放心,我既然找了星杳,就一定等的了,一定不会后悔,阿姨我姐姐可喜欢杳杳了,我要是欺负杳杳,我姐姐能在家里给我开批斗会。”自从上次吃过饭后,姐姐是天天念叨,只要一看到看到他就是“杳杳呢?太想杳杳了!杳杳都没来家里吃过饭呢!小辫儿下次带杳杳回家吃饭。”

听的张云雷耳朵都要起茧了,和姐姐说“她弟媳怎么还不要弟弟。”

姐姐还骂他“要你干啥,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他可太委屈了呀!

“我丑话说在前面啊,虽然我们家只是做小生意的,但你要是欺负我女儿,我拼了命也会让你好看!”顾星杳家是做生意的,爸爸在三十岁的时候自己创业,妈妈也辞职在公司帮忙,现在也有几家公司,但不像电视剧里那种分分钟几百万上下那种,就是几个小公司运作起来有个百八十个员工,每年赚个几百万没问题最多最多的一年也就赚了小千万,这些还没去掉开支呢。这和德云社,张云雷家里比起来简直是九牛一毛,光是那玫瑰园的房子,顾家就够呛。(别看的我说的百万千万,我家就是做生意的,这些钱去掉开支,买了房买了车什么的也没剩下多少,都不够在北京买房的,最多小康轻奢,平时可以实现商场自由而已,不是富豪!不是富豪!不是富豪!)

“爸!他知道的,再说了我有那么好欺负吗?他欺负我我自己肯定就不会放过他的,你说对吧张小辫儿?”

“对,杳杳说的都对。”这臭丫头不欺负他就可以了,自己怎么可能欺负她呢。

“叔叔阿姨,要不你们再多住几天,住到我那去吧,我带你们见见姐姐和师傅。”

“不着急,等到了要家长见面的时候再说,你们先谈着,对了小辫儿记得开箱通知我啊,我还等着看呢。”

“诶,一定,到时候帮您留前排的票。”

“行了你们两想去哪玩去哪玩吧,别在这腻歪了,过年有时间的话,去家里玩。”

“过年一定去家里玩。”他这算是过关了?他今天本来是打算偷偷来见这丫头一面的,没打算见家长的,没想到碰巧被叔叔逮着了,还好顺利过关了。

从这以后他张小辫儿就正式成为顾家有待观察的实习女婿了(别问为啥是实习,都没公开想白捞人家闺女,想的美!)这样的话是不是要计划计划把杳杳带回家见见爸妈呢,他们天天念儿媳念的他头都痛了,不带回去,过年又要相亲了!

 

 


我什么时候才能等到张小二公开呀!!!

二十七八没对象啥也不是。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