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文Nil^

人间温柔观察者,幼儿园抢饭第一名,迪斯尼在逃公主,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反正就是一个可爱的仙女,刚开始写文文笔不好,希望大家谅解,可以找我玩呀我看到了一定会回的!!!

灯火星星,人声杳杳【22】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

多多担待多多担待多多担待

请勿上升正主哟!

 

 

时间过的很快,张云雷见过顾爸爸顾妈妈后,第二天顾星杳一家人就回江西了,这不一转眼就过年了,过年这种时候像张云雷这种大龄剩男,虽然现在不是剩男了,但没公开难免会受到七大姑八大姨的夺命连环问,

并且还会遇见一些自以为是,奇奇怪怪的人。


“磊磊哥哥!!!磊磊哥哥!!!”

听到这声,张云雷的脑袋就爆疼,每年只要有些空闲,特别是过年,这人就会往他家跑,还非说是他的青梅竹马,真的救命!他能忍这腻腻歪歪的声音二十年也是难为他了,他自己都佩服自己!

“磊磊哥哥,新年快乐!这么久没见我有没有想我!”张云雷不开心,蒋玥怡倒是开心的不得了,她爷爷和张家是世代的交情了,爸爸又是王慧姐是同一个师傅师出同门,在郭老师没成名之前没少帮忙,她也在郭老师家住过一段时间,学过一段时间本事,自然她也算是和张云雷青梅竹马了,当然这是她单方面认为的,其实张云雷从小就不喜欢她,总喜欢跟在他屁股后面,好几次自己耍小聪明都是因为她一句磊磊哥哥被师傅发现的,当时家里就这么一个女孩,师傅姐姐都格外照顾她,好吃好喝都先给她吃,给张云雷气的看着蒋玥怡就烦,这人怎么不如其名呢?这么不让人心旷神怡!

“没想。”

“你肯定骗人的,这么久没见到我肯定很想我,既然你这么想我,那我就在你家多呆几天吧。”她这段时间想往娱乐圈发展,一直在接活动找机会,这么久没见到磊磊哥了,好不容易抓到机会,她一定要在张妈妈这对呆几天。

“那你呆在这吧,我回北京。”张云雷听到她要住在这,恨不得现在就回玫瑰园,这大过年的谁来救救他呀!人和人就是不能比,杳杳简直是天使,是仙女,他的仙女快来救救他吧,你的辫儿哥太难了!!!

“张姨!磊磊哥欺负我……”

“得得得,你给我闭嘴吧,你几岁呀,还用我妈压我,没事躲外面玩儿去,别呆我房里,赶紧出去,我有洁癖!”张云雷的房间就差在门上贴生人勿进了,这人还每次一来还横冲直撞直接进他房间找他,他脸黑的跟块碳一样,这祖宗也当作看不见,要不是妈妈和姐姐的关系,他早给她扔出去了。其实之前张云雷并没有这么抗拒蒋玥怡,大家都是从小长大的,也算是朋友,他不是傻子可以感觉到蒋玥怡对他的意思,所有他耐着性子一次又一次的表示自己对她没意思,这么多年要喜欢早喜欢了,蒋玥怡却仗着家里的关系三番两次犯挑战底线,每次又拿出一堆歪理来堵他,搞的现在张云雷对这好好的关系变得反感。

 

“妈,蒋玥怡不会真要住我们家吧?那我能回北京吗?”吃完饭看到蒋玥怡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张云雷赶紧跑去问张妈妈,这人住几天自己就要烦几天。

“玥怡好不容易来,让她住吧,你要有时间就招待招待,带她出去逛逛,她玩开心了就走了。”

“我我不和你说了我有对象了,杳杳知道了怎么办?”

“你就说是你妹妹,我也知道你不喜欢她,面子上过得去就可以了,要是被发现了我和儿媳妇说,我们也不能赶客人对吧。”

“那她要是惹到我怎么办,我能骂人吗?”张云雷平时在台上可可爱爱,在台下是个急脾气,摩羯又腹黑,妥妥的二爷,只有在最亲近的人边上才会软下来(比如师傅,姐姐,九郎,星杳,爸妈……)其他人要是惹了他,立马黑脸,毫不留情,不然八队就人也不会那么怕他。

“哎呀,怎么说是从小长到大了,小事就忍忍,要是真的有很过分的事也不用留面子。”张妈妈也知道这姑娘对辫儿的心思,蒋玥怡平时来家里玩玩可以,做儿媳不太行,太娇气了。还好小辫儿也不喜欢她,要是这姑娘真做了什么过分的事,儿子发脾气就发吧,正好打消她的念头。

 

张云雷也不想给蒋玥怡腻歪自己的机会,吃完饭,就缩回房间和星杳煲电话粥去了,和外面那个一比,自己家小姑娘就是天使,太招人稀罕了。

“辫儿哥,过年可太累人了,我刚帮我妈洗完碗,那些小孩儿都欺负我,他们不带我玩,我可委屈了,快安慰安慰我。”顾星杳家也不比张云雷这好多少,也是大人小孩一大堆,光是盘子碗就几十个,她还要负责带着这一帮小孩儿玩、不能让他们有危险,她打游戏打不过那些小男孩,他们就嫌自己菜把她踢出队伍了(哭兮兮。

“过年是挺累人的。”可不吗,不说其他亲戚朋友外面那一个就够他烦的了。

“不过也还好啦,至少有好吃的,还可以放烟花!”

“就知道吃,到时候吃成个猪!”

“张小二你说什么!!!你是不是希望我变成猪,你就可以不要我了,渣男,你伤透了我的心!”

“倒霉丫头胆子大了,叫我什么?”

“渣男!渣男!渣男!”

“我才不是渣男,你变成猪了,别人就都看不上你了,那我就勉强收留你吧!还不快谢谢你辫儿哥哥!”

“我真是谢谢你啊╮(╯_╰)╭”

“不客气不客气,我……”

“磊磊哥哥!!!”正说的开心呢,蒋玥怡突然闯进来,张云雷心态那叫一个瞬间爆炸。

“出去!”他管她进来是干嘛的,赶紧给他滚出去、他就不想让丫头听见蒋玥怡在他家,他怕丫头会误会。

蒋玥怡没想到张云雷会这么生气,张姨让自己给磊磊哥送水果,被他这么吼了一句站在门口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磊哥到底在和谁打电话,她只是不小心打断了,他就这么生气!

张云雷吼完也有点意识到自己做的有点过分了,看到蒋玥怡手上的水果大概也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是自己没搞清楚就吼了别人,但谁让她进来不敲门。

“下次进门记得敲门,水果放下就出去吧,别随便进来。”想着自己也有错,声音也放轻了点,但道歉是不可能的,傲娇的张小二不可能道歉。

 

“磊磊哥哥!这是有人闯了你的盘丝洞,张大仙想要吃人了喵?”顾星杳在电话那头也都听到了,她知道张云雷超讨厌别人随便进他房间,听上去大概是哪个亲戚家的小孩儿闯了他的盘丝洞,惹恼了张云雷,赶紧出声哄,他可别把人家小孩骂了。

“你怎么还学她乱叫呢,乱叫的话张大仙可能第一个吃的就是你。”

“张大仙才舍不得吃我呢,这么叫不好听吗?”

“如果是你叫的话,就勉强好听吧。”张小二在线偏心,别人叫就是恶心,他家丫头叫就好听,别人闯他房间在线黑脸暴躁,他家丫头闯他房间肯定有急事自己得赶紧帮她解决了,别人摸他头肯定是想死,他家丫头摸他头别说还挺舒服的!他家丫头做什么事都是招人稀罕的!

别解释,你就是这样的张云雷!

“你在我家听到女生的声音,就不担心呀?”这臭丫头也是心大,完全不担心自己会对不起她吗。

“这大过年的有什么可担心的,你家过年肯定很多人,那姑娘是谁家的小孩儿吧。”

“你就不担心是什么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什么的?”

“张小二可以呀都会用成语了!”

“你再笑我学历试试,我打个飞滴去你家信不信!”

“哎呀,如果真的是什么青梅竹马,有什么关系,磊磊哥哥你会吼人家吗?那么凶,我都怕吓着人家姑娘。”

“哥哥就哥哥,别加个磊磊,我不喜欢。”

“原来你喜欢被叫哥哥呀!”

“我更喜欢被叫老公。”

“………”美女无语,她还喜欢被叫爸爸呢,当然这句话没说出去。

看看吧,顾星杳同学你之前一直母胎solo是有原因的,男省告诉你他喜欢被叫老公,你第一反应是你喜欢被叫爸爸,直女无意!

 



这文越写越垃圾,谁来救救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