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文Nil^

人间温柔观察者,幼儿园抢饭第一名,迪斯尼在逃公主,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反正就是一个可爱的仙女,刚开始写文文笔不好,希望大家谅解,可以找我玩呀我看到了一定会回的!!!

灯火星星,人声杳杳【23】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

多多担待多多担待多多担待

请勿上升正主哟!

 



年过了一半,这会儿张云雷正被蒋玥怡拖着逛商场呢,准确的说是,她逛商场,张云雷自己找个位子坐下来。张妈妈说今天蒋玥怡要走想去商场买点东西,自己又要走亲戚只能让张云雷带着,希望这祖宗能高兴了赶紧走。

“磊磊哥,你看这件衣服好不好看?”

“好看好看。”

“磊磊哥你都没看。”张云雷还能再敷衍一下吗?连头都没抬,就说好看。

“小姑娘你男朋友,长得好像那个说相声的那个……那个叫什么来着,张云雷呀!”蒋玥怡没什么名气店员肯定是不认识的,一开始他们没吱声店员也没怎么关注他们,刚才蒋玥怡一说话话,吸引了店员的关注才看到他们,张云雷被认出来也是有原因的,他大张云雷就带了个帽子,口罩都没带,能耐!

“我照着张云雷整的,整的像吗?”只要一被发现,张云雷就拿出这老掉牙的理由,每次还都有人信,真是奇了怪了。

“像真像,你女朋友长得真好看,可可爱爱的,和你真配。”和帅哥聊天是本能,蒋玥怡在前面挑衣服,这店员就站在椅子边和张云雷唠嗑,其实蒋玥怡长得确实挺好看的,不然家里也不会想让她去娱乐圈,她的长相和顾星杳不一样,是那种可可爱爱的女生,宅男标配,但不是张云雷的菜。

“她不是我女朋友,她……她是”这要怎么说他和蒋玥怡的关系呢,妹妹?朋友?亲戚?也不能说不熟吧,不熟怎么会一起来商场,虽然他们确实不太熟。

“我和磊磊哥哥是青梅竹马哟,一起长大的。”蒋玥怡看到张云雷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干脆自己把话接过去,她巴不得别人误会呢。

“没有,就是普通朋友,过年来我家,我妈让我领她出来逛逛。”蒋玥怡希望别人误会,他可不希望,关系还是撇清点好。

 

当天晚上,蒋玥怡终于是高高兴兴的从张家搬走了,结果还没等张云雷高兴呢,就出事了。

张云雷第二天早上起来刚打开手机就看到他的名字挂在微博热搜上,标题都给他看懵了。

【张云雷恋情曝光】他什么时候恋情曝光了呀!一看内容,好家伙:

昨日下午当红相声演员张云雷,携圈内新人一同出现在商场购物,期间动作亲昵疑似恋情曝光……

底下还配了几张照片,一张是两个人并排走在一起蒋玥怡正偏着头和他说话笑的和朵花一样,第二张是蒋玥怡拿着件衣服,曾在他边上问他好不好看这些狗仔也是厉害,蒋玥怡一扒拉上来他抽手就走了,这都能被拍下来,这内容一看就是营销号,不是到杳杳看到了没,不知道这傻丫头会不会多想……

 

冷静冷静退出微博打开微信,好嘛更热闹。

“角儿,怎么回事呀,这蒋玥怡怎么回事呀?又扒拉你?这可不得行呀!”翔子是知道蒋玥怡和他的事的,好在那几张图也没什么特别亲密的动作,就杨九郎这样的无条件相信张云雷,是肯定不会误会的。

 

“小辫儿,脚踏两条船的事可做不得,我觉得星杳挺好的,我挺星杳啊!”和孟鹤堂这闺蜜是没法做了,这事能怀疑自己,还脚踏两条船,怎么不说他铁锁连舟呢!

 

“辫儿,你和杳杳解释没,醒了快和人家姑娘解释解释,别让人家误会了,杳杳跑了你回来给我等着,你看我怎么收拾你。”这真是他亲姐姐,别说怀疑了,直接让自己和星杳解释,还威胁他,有了弟媳还要什么弟弟呀!!!

私信看完了群里更热闹,直接开了个批斗大会,那叫一个公开处刑,都是亲兄弟都是亲兄弟。

 

 

【德云大天地】

烧饼:@全体成员 热搜都看了没,这张小辫儿怎么回事呀,之前铁树不开花现在一来来两朵!

孟鹤堂:我觉得星杳那丫头挺好的,我挺星杳!

栾云平:我也觉得顾星杳那丫头挺好的温温柔柔,比较适合小辫儿那牛脾气,我也挺顾星杳。

秦霄贤:杳杳那么可爱怎么能伤害杳杳呢!

烧饼:@秦霄贤,你这么喊小辫儿媳妇儿不怕他削你?

秦霄贤:辫儿哥没解决完桃花,不会削我的!

杨九郎:不是你们想的那样!那姑娘就是和师傅学过几天艺,磊磊没对不起星杳。

阎鹤祥:就知道一线天会第一个蹦出来护小辫儿。

孔云龙:不过九郎这么说,我也有印象,我刚来德云社的时候这头条上的女孩就在师傅家住呢,天天跟在小辫儿屁股后面。

烧饼:这姑娘叫蒋玥怡吧,我记得是师娘朋友的孩子,当时和我们一起住在师傅家,学过几天小曲儿,天天就粘小辫儿叫磊磊哥哥!

阎鹤祥:磊磊哥哥……这名字有特色。

秦霄贤:这么说还是青梅竹马了,这就难选了呀!

张鹤伦:有啥难选的,选正宫呀!不过这……谁是正宫呢?

栾云平:这真不好说。

孟鹤堂:按这么说,那就是张云雷一口气伤害了两个姑娘,而且都这么好看,不是人呀!

烧饼:不是人呀!

张鹤伦+1

孔云龙:+1

秦霄贤:+1

栾云平:+1

岳云鹏:+1

孙越:+1

张九龄:+1

……

未读消息999+

 

张云雷把一圈消息看下来,发现谁的消息都有,就是没有顾星杳的消息,一下就慌了,这丫头不会生气,不搭理他了吧,这骂他一顿,他还能好过点儿,这不声不响也太吓人了。

“丫头。”既然人家不来找自己,那自己就去找她吧,大不了送上门挨顿骂,说不定人家正等着自己去解释呢。

“怎么了辫儿哥?”

“你…看到微博了吗?”

“我看到了,那你有什么想要解释的吗?”

“杳杳,你别误会,就是个亲戚,她小时候在师傅那学过艺,过年我妈留她在我家住两天,我和她真没什么。”

“啊~青梅竹马呀。”

“杳杳,你是不是生气了,别生气,这事儿真的是假的,昨天她要走了我替我妈陪她逛逛,真的真的,你别生气。”看这语气小狐狸怕是急了,又不知道怎么解释,手忙脚乱的,生怕小姑娘给他气跑了,想想他坐在屏幕前打字的样子,真是可可爱爱。

“我有那么容易生气吗,我又不是气囊!放心吧,我相信你,我看到热搜后从来没有一刻怀疑过你,我相信你,那些营销号并不了解你,写出来的东西一点都不符合实际,我的辫儿哥怎么会和别人跑了呢。”

其实早上一起来顾星杳就看到了微博热搜,刚开始她也有些震惊,但只是震惊。她自己也很好奇为什么从来没有一刻怀疑,张云雷是不是真的喜欢那个女生。把文章从头看到尾,越看越平静,那几张照片也不是什么亲呢动作,应该只是碰巧被拍到的,加上段文字让外人看上去真的像那么回事,她了解张云雷,张云雷的教养和性格绝对不会允许他脚踏两条船,他如果能够做出这样的事,他的眼神不会这么干净。

她没有发消息去问张云雷是因为她真的没工夫,她看到热搜她爸妈也看到了,她花了两个小时疯狂向爸妈保证这绝对是假的,张云雷不可能做这种事。再花两个小时和易安解释,那是张云雷的亲戚,不是真新闻,是营销号营销号。

易安今天早上一看到热搜就炸了,疯狂给她发消息“张云雷怎么回事呀?”

“什么怎么回事?”

“你没看热搜呀?你快去看看吧,那渣男怎么回事,和你解释没,算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事实就是罪恶的开始!没想到张云雷也是这样的人!”

“辫儿哥真不是,那是假的,假的,假的!!!”

“你是不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清醒一点宝贝!”

“真不是,昨天我还和张云雷打了电话,那就是他亲戚,过年在他家住几天,他招待客人。”

“那为什么是他招待,家里没人了呀!”

“他家不就他一个吗,反正那是假的不信你等官方。”

“反正我是劝你早点回来,我家的大门随时向你敞开,别被异地冲昏了头脑。”

“好了爱你了,帮我宣传宣传那是假消息啊!”

不过安安说的也在理,她是可以早点回北京,辫儿哥这么受欢迎,万一真被人抢走了怎么办!

 

 

 

 


 

 

 

评论

热度(5)